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考据】有关Skipper Makes Perfect一集里Skipper档案的提取和猜想

长期以来,tv版Skipper的早期经历一直是个迷,尤其是有关丹麦和Manfredi与Johnson的部分。

因此,今天我为了寻求真相(逃避产粮),将Skipper Makes Perfect中唯一出现的Skipper的档案的内容进行提取、分析和猜测。

希望本考据文可以对官设的丰富、角色的设定有帮助。

感谢QQ群:Antarctic Shadiao Slaughterhouse(631199236)里所有太太的帮助!没有你们就不会有这样丰富的内容!


代表我自己,将此篇献给所有的TPoM同好,并向兢兢业业的动画人们表达最真挚的敬意!

———————————————————————————————

这是Skipper Makes Perfect一集里原文件的截图

 

不保证完全正确,其中包括一些推测和猜想,仅供参考

_表示看不清;

=表示在原文件中就被涂抹或盖住,无法探究;

|表示不确定

 

提取原文如下:

 

Ministry of Open-Faced Sandwiches① Case #28032009②

 

“Skipper”

 

_ _ two Bit Hood Jack the Knife, international playbird Diego Garcia, wealthy industrialist Lincoln Douglas③

Negotiated assault between sasguatch and the King of Sweden④ = Atlantis,off the coast of Brazil⑤

Agent Hans the Puffin⑥ |successfully = _ operation _ doited⑦ the “Copenhagen incident _ before waking up in Kyoto on a bed of counterfeit Deutschmarks⑧

Co-_ Manfredi and Johnson = = meeting

Chinstrap Sisters = _ _ _ = flying piranhas attacked = with exploding elephant foot insied a Beluga = = = = left with a teaspoon = in a Manila envelope _ = worst talent show ever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①直译:单片三明治部。

与本集有关的信息。在本集丹麦人的闪回中,他们不约而同地闪回有关于Skipper、单片三明治、被打败的Hans等等画面。所以,Skipper被逮捕的原因应该与单片三明治脱不了干系。至于丹麦有没有这么一个部门呢?我倾向于没有(没去查)

②很有意思的号码,鉴于tv版《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是2008的作品,所以我更倾向于这个号码不是Skipper“犯事”的日期,而是本集制作or播出的日期。(经虫爹指正,更有可能是Skipper这个角色设定完成的日期)

③参考Mr.Tux一集中有关台词。这些都是Skipper的假身份。

④参考Kaboom And Kabust一集中有关台词,Skipper曾经与大脚怪和瑞典国王握手

⑤参考The Hidden一集中有关台词,Skipper认为亚特兰蒂斯是非常重要的战略位置,所以把它算作一大洲。

④⑤结合以上,可以推测,Skipper应该是和大脚怪与瑞典国王达成了某种协定,和袭击了亚特兰蒂斯

⑥直译:特工海雀Hans

能在丹麦官方文件里被这样称呼,Hans又说自己的家乡是丹麦,Hans应该是丹麦的特工

⑦这里感谢虫爹 @蘑浆渣裂风虫R 的帮助!识别出doited这个单词

⑧这里感谢虫爹的指正!更正了单词Kyoto。

参考Mr.Tux一集中有关台词,Skipper在京都的一个旅馆醒来,满床假德国马克

⑦⑧结合以上,可以推测,Hans作为丹麦的特工,用了某种方式把Skipper弄晕(可能和哥本哈根有关),Skipper醒来后就在京都了。

个人推测,假马克可能和Hans被赶出丹麦的原因有关。

⑨一整段都是Manfredi和Johnson的悲剧汇总,极有可能是企鹅帮曾提到的悲剧没有一个是假的,都是真的,只不过是同一整件事的不同内容。最后交代Manfredi和Johnson的结局是被用一个茶匙埋下了他们“剩下的部分”,然而这二位并没有死。所以Manfredi和Johnson仍然是一个迷。

——————————————————————————————

最后一段实在是难以看清,所以暂时搁置。

感谢您把这篇考据看到这里ww

评论 ( 3 )
热度 ( 657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