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PS】蛋奶酒

群里投骰子投中的结果OTZ

 @半夜饥饿  柒哥点的PS醉酒!

在太太们面前班门弄斧实在太不好意思惹(*/ω\*)

有点流水账,没写出什么太棒的感觉

还是厚着脸皮希望喜欢(*/ω\*)

=============================================

0.

宿醉让人头痛。

所以Skipper决定原谅头昏脑涨眼睛闷痛的自己和把阳光直接打在他眼皮上的太阳。

宿醉不会让人腰酸背痛。

所以Skipper决心不原谅浑身僵硬的自己,睁开眼睛打算看看是自己身上哪块肌肉有问题。

但……眼前这块肌肉属于他自己吗?

出于战士的本能,Skipper快速地把身上的每一条神经、每一块肌肉唤醒,然后明显地感觉到他的胸肌上湿了一块,连同胸肌到腹肌上都是一种明显的被压迫感,从侧腰到后背像脑袋一样疼得要命。

所以那个胆敢现在还压在他身上的、在他身上流口水的、不要命的混球是……

Private?!


1.

好吧,这一切还得从昨晚说起。

感谢复读机,感谢磁带,感谢Skipper他自己凡事都喜欢录到Skipper’s log里面的习惯。

如果这时候倒带,会发现昨晚是这样的:

“Well done, boys.大家这次的配合非常好,Kowalski的options很成功,Rico的供给非常到位,继续保持。尤其是Private,今天你很勇敢,孩子。”

“谢谢,Skipper!这是我应该做的!”

“鉴于咱们今晚的英勇表现,我提议无视熄灯时间,来场庆功宴。Rico,酒!”

“耶!”

“呕!耶!威士忌!”

“我也可以吗?”

“不不,除了你,Private。”

“为什么?这不公平。”

“你知道,young Private。虽然咱们企鹅帮平时也会打破一些规则,但毫无疑问的是,‘21周岁以下不能喝酒’这一条是对咱们有好处的、维持社会秩序的、我们应当遵守的。而且,我也不希望看到我的手下第一次喝酒没有节制而失态。”

“可是凡事都有第一次呀!”年轻的成员试图反驳,“而且我也快20岁了,我能控制住自己!”

“否决。”

“求你了Skipper……你们都喝酒,只有我喝果汁,这种感觉简直糟透了。拜托嘛Skipper,你不是说我今天表现得很好吗,就当这是对我的奖励吧。”

“否……哦把你的那个眼神收起来,Private。Fine……”

“万岁!”

“Rico,蛋奶酒!”

“蛋奶酒?拜托Skipper,那是给小孩子喝的”

“哦吼吼没错,难道你不算孩子吗?Private?今天破例就算了,但烈酒没门。”

“好吧……Skipper。”


2.

接下来的声音都是他们四个喝酒比划的喧闹声。Skipper把Private从自己身上挪开(这孩子一定是醉死了,居然这么折腾都不醒),面无表情地听着录音,勉强捡起了点昨晚的记忆。

对,为了安抚Private,他们三个都是把烈酒和蛋奶酒混在一块下肚的,Kowalski倒得最快,其次是Rico,他喝太多了。

至于Private……

哦对了,这孩子确实酒量不太行,他昨晚好像也醉了来着……

所以他干了啥来着?


3.

终于随着企鹅帮一个一个醉倒,录音也渐渐变得安静了起来,然后忽然出现了Private的声音。

“Skipper?”

“Rico你这样不行啊!嗝!一点蛋奶酒都醉成这样,起来,再……哦Private啊,嗨baby。”

“……Skipper,我想敬你一杯。”

“好啊Private,我干了你随意。嗝!你今晚表现得很棒,孩子,越来越有leader的潜质了。呼哈!”

“呃……谢谢,Skipper。其实……我有话想对你说。幸好Kowalski和Rico都醉倒了,不然我也不敢开口……”(声音越来越小)

“嗯?什么?”

“没,没什么!Skipper!就是……我也不算是一个小孩子了。”

“嗯嗯,乖,你不算。”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Skipper。你难道不认为我和大家一样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吗?”

“哦sweet Private,做一个男人可不是看你的年龄或者一时兴起,而是……而是……Kowalski,给我想个词。”

(Kowalski和Rico此起彼伏的呼噜声)

“而是我做了什么。”

“谢谢,Private,接得好。总之,Private,就像Private说的,做一个男人……”

“我觉得我今晚已经足够证明我自己了。”

“嗯,你今晚是干得是很漂亮,Private。喝这么多蛋奶酒还没有醉,真的挺让我惊讶的。”

“不是这个!”

“我知道我知道,你今晚救了我的命。干咱们这行的一般不太说‘请’和‘谢谢’,你应该得到的也不止是一个‘谢谢’。明天让Rico再奖你一条鱼,保证比你那个1st PRIZE更大!鲨鱼怎么样?你喜欢吃鲨鱼吗?”

“不,Skipper。如果你真的要奖励我的话……我只想要一个。”

“嗯,是什么,Private?”

“这就是……我要跟你说的,Skipper。

“我想要你。

“我喜欢你。”

“……”

“Skipper?”

(Skipper的呼噜声)


4.

完了。

已经处于半清醒状态的Skipper那半清醒的大脑正在用不清醒的那半边疯狂运作:

淦!谁把我家小天使快弄哭了!诶好像就是我自己?

队内恋爱?

这算不算是诱拐未成年?唉都怪我自己魅力太大。

等等Private不是喜欢姑娘的吗?

Kowalski和Rico怎么办?以后会不会治队会有偏袒?

要是有了孩子该送到哪个幼儿园……什么玩意!诅咒你,我的大脑!

我答应了吗?我没有啊!

要是拒绝了这孩子会不会伤心欲绝从此厌世嫉俗和我再也不相往来?

要是答应了,那幼儿园的选择问题……跟幼儿园没关系!


5.

“Skipper?你说什么?”

“……”

“我听不清楚……如果你要拒绝我的话,给我一巴掌也没问题的。天呐我真不应该说出来!Skipper?我就是开个玩……”

“喜……”

“什么?”

“我也喜欢你,Private。”

“什……什么?”

“Private,你很好。是值得我喜欢的那种好。”

“Skipper?”

(呼噜声)

“Skipper,你这样算是……答应了吗?”

(呼噜声)

“Skipper?”

(呼噜声)

“那……要不这样,Skipper。如果你答应了,你就……你就打呼噜!

“如果你不答应,你就……嗯……向后翻腾九周半再转体三千六百度并且不落地!”

(呼噜声)

“你答应了吗?噢耶!你答应了!

“那今晚我们可以一起睡嘛?

“如果答应的话就继续打呼噜哦。”

(呼噜声)


6.

Skipper开始担忧队内教育问题了。

不过在改变教育方针之前……

Skipper直接把装睡的Private从床上拽起来,用长官、父兄的语气对这个想成为他的男人的男孩说:

“Well,看来以后要取消向后翻腾九周半再转体三千六百度并且期间不落地的训练项目了,my soldier?”

那孩子咯咯笑起来,还带着点奶香味环住他的腰,对着他的冰蓝色眼睛认真地说:

“你说错了,Skipper。应该是——

“‘My man’”

 

-END-

评论 ( 9 )
热度 ( 494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