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KJ×K无差】生病的国王

是之前群活动 @温海雅 温哥的点梗

但实在太抱歉了,这篇质量真的很不高……K×KJ也没有很多(我不太会写KJ是真的……)

如果温哥不满意就跟我说!我可以再想办法补一篇!

沙雕、OOC、小学生文笔的大杂烩

魔法师K×国王J,无差

有AHKJ的一些设定,但没看过AHKJ不影响阅读。

============================================

0.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这里的国王是年轻的Julien十三世。

Julien十三世陛下是一位英明的国王,他关心民生疾苦、常常与民同乐,在这个国家里,人民因为国王的统治而幸福。

但是好景不长。这天,邪恶的邻国Foosa入侵了这个美丽的国家,正当所有人都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位英勇的勇者赶到了这里,并轻松解决了邻国的士兵,让这个国家重返和平。

国王非常感动,特意举办了一场全国的大宴会来感谢勇者带来的和平。席间,国王陛下亲自向勇者敬酒表示感谢。

“Kipper,”国王说,“朕,马达加斯加之……”

“我叫Skipper。”勇者说。

“哦,”国王改口,“Sip,朕,马达加斯加之……”

“我叫Skipper。”勇者说。

“知道啦,Pepper,朕,马达加斯加之……”

“Skipper。”

“嗯嗯。Slipery,朕,马达加斯加之……”

“S——ki——pper!”

“好啦好啦,Skippsy,朕,马达加斯加之……”

“是Skipper!”勇者非常生气,不只是因为国王叫错了名字,还因为国王的叫法和勇者讨厌的一个人的叫法一样,“我诅咒你这个豆腐脑国王,在叫对我的名字之前都不能正常说话!”

勇者说完就气冲冲地离开了,留下所有人惊讶地楞在原地。

Julien国王试图张嘴说些什么,却发现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1.

伟大的Julien十三世生病啦!

他不仅没有参加每日内阁会议,连大家期待已久的皇家舞会都没有露上一面!他现在只能躺在他自己的大床上,对着床帏欲哭无泪。

于是国王忠诚的谏臣Maurice发布王室告示:谁能治好Julien十三世陛下的病,赏一筐芒果!

在这样的重赏下,全国的医生都用出了毕生所学的技术,但是没有一个人能治好国王陛下的病。

国王陛下还在生病,悬赏仍然无人认领。

 

一个外国的王子来到了这个王国。

这个王子行事优雅端方,稳妥体贴,在听说了这个国家的国王生了重病后,他温和地对大臣说:“请让我去看看吧。虽然我不懂医术,但我有一颗温暖的心,可以驱散邪恶的病魔。”

Maurice非常感动,带著这位善良的王子来到了Julien国王的寝宫。

国王真的是病得太糟糕啦!他躺在床上,病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一直重复着几个奇怪的音节:“Si……Su……Se……”

王子非常好奇,他问道:“陛下,您想说什么呀?”

国王没有办法回答他,只能不断重复这几个简单的音节。

王子用自己纯洁的双眼看着国王的眼睛,他果然发现了国王的秘密,转头对忠诚的Maurice说:“国王陛下并不是得了重病,而是被人施了咒语。我的能力低微,并没有什么破解咒语的好办法,很抱歉。”

但国王和Maurice都很感激王子的帮助,他们送了王子一筐国王不爱吃的香蕉。

王子向他们告别,踏上了旅程。

 

2.

伟大的Julien十三世被人下咒啦!

他不仅没有和他的臣民们共同享受宴会的快乐,连给小宝宝命名的活动都不参与了!他现在只能躺在自己的大床上,对着天花板重复奇怪的音节。

于是国王忠诚的谏臣Maurice发布王室告示:谁能解除Julien十三世陛下的咒语,赏一筐芒果!

在这样的重赏下,全国的魔法师都用出了毕生所学的技术,但是没有一个人能解除国王陛下的咒语。

国王陛下还在痛苦,悬赏仍然于事无补。

.

一个外国的骑士来到了这个王国。

这个骑士话少,但行动力非凡。在听说了这个国家的国王生了重病后,他直接向大臣表示要去帮助国王,并掏出了很多长条的、圆形的、上面有线的奇怪的东西。

Maurice有点害怕,只好带着这位热心的骑士来到了Julien国王的寝宫。

国王的情况真的是太糟糕啦!他躺在床上,什么话都说不清楚,一直重复着几个奇怪的音节:“ko……ke……ki……”

骑士想了想,把所有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收了起来,给了Maurice一个魔法师的画像。

国王和Maurice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对骑士表示了口头上的感谢。

骑士向他们告别,踏上了旅程

 

3.

伟大的Julien十三世需要找到一个人!

他不仅没有接受Xixi的采访,连Masikura的预言都没有兴趣去听了!他现在只能躺在自己的大床上,等待着自己救星的到来。

于是国王忠诚的谏臣Maurice发布王室告示:谁能找到画像里的魔法师,赏一筐芒果!

在这样的重赏下,全国的所有人都在寻找着魔法师的下落,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找到魔法师的踪迹。

国王陛下无法可想,悬赏该怎么办才好。

 

一个外国的魔法师来到了这个王国。

这个魔法师惊讶地发现,在王国里的大街小巷都贴着他的画像。

魔法师感到很奇怪,便去问大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Maurice看到他之后非常开心,直接把他带到了国王的寝宫。

国王的情况真的是太糟糕啦!他躺在床上,什么话都说不清楚,一直重复着几个奇怪的音节:“pa……pe……pu……”

魔法师看着国王,虽然国王现在说不出话来,但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就好像里面有整个银河系;他的神色十分坦然,好像说不出来话的并不是自己。

这是个快乐的小国王啊。魔法师这样想,感觉到国王身上的诅咒有自己熟悉的气息。

如果以下犯上,破坏了长官的计划的话,怕不是要受惩罚。魔法师这样想着。

可是这样快乐又可爱的小国王,不应该像这样躺在床上说不出话来。魔法师又这样想。

Julien看着眼前明显在纠结的魔法师。

这个魔法师个子高挑,手长脚长,沉思的时候眉毛会不自觉地凑在一起,他在思考的时候蓝眼睛深沉却泛着微光——

——就好像国土边境那片茫茫的大海。

“我的能力低微,”魔法师最终选择了屈服,“不能为陛下破解这样的诅咒,但是……”他看到要哭的小国王,顿时便改了口,“我可以改变诅咒的内容,让诅咒的破解条件变得更简单一些。”

“这真是太感谢了!”Maurice高兴地说道,“需要我们做什么吗?”

“不需要,大臣阁下。您在旁边看着就好。”

于是魔法师的眼睛对上国王的眼睛,魔法师的嘴里吟唱出了神秘的咒语,随着寝宫里一声巨大的爆炸,咒语终于停下了。

“我更改了诅咒解除的条件,”魔法师说,“只要国王陛下能够找到真爱,诅咒就会自动解除。”

“可是……”Maurice说,“国王陛下还是单身啊。”

“不再是了!”国王忽然开口,说出了完整的句子。魔法师也忽然发现,国王的口音也很可爱。

“谢谢你们!”国王说,“朕又可以随心所欲地说话了!”

“恭喜。”魔法师说,“难道陛下这么快就找到真爱了吗?哦!”

魔法师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他的眼睛又和国王的眼睛对上。

就好像映出一片星河的茫茫大海。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