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S&P中心】睡姿与睡相(无CP或CP自由)

这次是两篇短篇,因为题材和内容相近,就把它们并到一篇来了。两篇之间无剧情关联,但按顺序食用效果更佳【手动滑稽】

OOC都属于我

CP请自由心证,我暗搓搓地觉得第二篇如果是PS会更带感(当然啦,全文还是无CP暗示和走向)

======================================

《睡姿》

Skipper的睡姿果然……与众不同。

值夜的Kowalski看着离自己最近的、刚刚睡着的Skipper,忽然就有了这样的感慨。

睡着的Skipper的确和醒着的他完全不一样。Skipper无论是在Kowalski,还是任何人的印象里,都是那样顶天立地的男人,天不怕地不怕,谁敢惹他他跟谁急,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搞事的类型。

可他睡着的时候就完全看不出来了。

这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好像要把自己团成一个球——他的肩背和脊梁都极尽弯曲之能事,所谓站如松坐如钟,他简直是用整个上半身来诠释卧如被拉开的弓。下半身当然也不会画风突变地延展,而是让大腿直接尽可能靠近胸腹的位置,而他本来腿就长,这么一蜷缩膝盖似乎都能超过他的肩膀。

当然,这样拘谨的姿势也不会给他的手臂多少舒展的空间。Kowalski注意到Skipper是朝右侧卧的姿势,背对着Private他们,左手的手臂直接覆上脖颈处,正好挡住了主动脉和喉咙的位置。右手则是枕在头下,被枕头盖住,Kowalski知道枕头底下有一把磨地又快又光的匕首,而他有理由认为Skipper的右手正紧握着那个匕首的柄。

Kowalski明白这个姿势——所有的要害、柔软的腹部都被他坚实的后备紧紧地包裹和保护了起来,相对惯用的右手握着武器,这样一旦有任何的风吹草动,他就可以跳起来给对方猝不及防的致命一击。这样的姿势唯一的盲点就是后背,一旦有人从他背后偷袭,他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做出最快的反应——虽然左手的机动性相对大些,可毕竟不是惯用手,而且也没有任何武器,所以对付从背后来的偷袭会吃力很多。

Kowalski想这或许是Skipper选择背对Private他们的原因。

-END-

=====================================

《睡相》

Skipper有和Private同床共枕的经历,而他发誓绝对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别误会,这里的“同床共枕”是字面意思,没有什么更罗曼蒂克一点的暗示,当然啦,他的发誓多半也不是你我想的那样,是因为“体验不好”或者什么的……

唔嗯……如果一定要说的话,还是因为“体验不好”。

 

习惯了军旅生活的Skipper对窄床从来就没什么忌讳的,要知道很多时候他甚至连床都睡不上,可能背包都算是个不错的靠垫。所以当任务需要他和Private共享一张单人床的时候,他并没有觉得不适或是尴尬。

Private其实也没有。虽然他是富裕家庭出身,一米八宽的大床甚至都有点不够他打滚转圈的。他小时候经常睡着睡着滚到床下,或者醒来的时候头和枕头差了一个人的身高的距离。但再怎么说也在军队浸染了这么些年,从新兵营开始那床的宽度就从来没超过3英尺(90cm左右),基地里的4英尺大床简直属于豪华级别(主要是Rico睡相没那么好,Skipper怕他从床上滚下去,才特意加宽些的)。Private那点睡相不佳的少爷毛病也基本被这种小窄床治好了,顶多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伸出床外一只,整个人略微舒展些。所以,对于单人床的共享,Private同样不觉得有什么可抗拒的——反正就这一晚上,Kowalski和Rico也要一起凑合一张床呢。

一切都是按设想进行的……吗?

本来应该是的。Skipper觉轻,入睡也慢。而且早就做好了睡不好的准备——毕竟还需要警戒呢!所有人都敢睡着,就他不敢完全睡死过去。可渐渐地,Skipper听到身后的Private呼吸声逐渐绵长,感觉到小孩翻了个身,打起又轻又快的小呼噜,Skipper也就慢慢放下心来,打定主意也要休息一下,为接下来的任务做好准备。

事与愿违吧可能就是这么个意思。

Skipper感到自己的意识逐渐开始在黑甜乡里浮沉,他隐约看到了一条触手在他眼前晃悠——是火星章鱼!Skipper刚摆出备战姿态,就被那些触手完全缠住,一条触手正好缠到他的脖子上,让他完全透不过来气。他挣扎着想要摆脱那些触手,才突然惊醒过来,发现是Private的一条胳膊和一条腿搭在了自己身上,并且还在越缠越紧。

Skipper没有特别因为被打扰而生气,他知道像这样的任务对于Private来说实在是过于罕见,所以新兵潜意识里有点焦虑和紧张实属正常,表现在睡姿可不就是缠得紧没有安全感嘛。所以他只是尽量轻地把Private的胳膊腿放下来,把自己的外套叠吧叠吧塞到Private怀里,满意地看到他把外套紧紧搂住,翻个身又睡了过去。Skipper也就安心地继续睡着了。

 

好景不长也是这么个意思。

Skipper感觉到自己好像回到了南极的冰原上,冰川本身没有给他多少寒意,可南极的冷风是实实在在的。他记得当时在冰原上被海豹追逐逃亡的场景,南极的寒风和他快速移动引起的风在他耳边掠过,像刀一样一点一点在他的皮肤上和肉上割下热量,让他不得不继续努力奔走,并试图睁开眼睛看清前方……

睁开眼睛?

果然。Skipper发现那一床被子已经不知道为何全部跑到了Private身上。他用困得不太清醒的大脑回想了一下,大概是Private每翻一次身就会卷走一些被子,而被子本身又不够宽。所以Private用被子把自己卷成了个可爱的小卷儿,徒留Skipper在这边受冻,冷漠凄清又惆怅。

Skipper长叹一口气,他实在没什么精力去生气。一想到明天的恶战就更不想把情绪都发泄在这种事情上面。Skipper下床摸索,之前塞给Private的外套早就被Private踢到地上了,他把自己的和Private的外套都捡起来,然后披在自己身上,打算就这么把这一晚给对付过去。

 

屋漏偏逢连夜雨吧也就是这样了。

这次的梦还要更魔幻一点。Skipper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拥有了什么移动大山,飞沙走石的能力,不过很明显,作为一个战士,法术这方面他不太擅长,所以石头直接朝着他自己的方向飞过来,对着他的背部和小腿就是一阵频率虽低但相当猛烈的进攻。接下来那座大山也直接向他的头顶飞过来,“轰”的一下压在了他身上——

很好,是Private那个死孩子,他整个人都压上来了。

Skipper一向以治队甚严为荣,并且始终深信不疑“打是亲骂是爱”,所以他采取了精准而有效的行动——

一个耳光把人打醒,一脚把以下犯上的孩崽子踹到床下,同时抓住被子的一角把被抢了过来。

至于那个罪魁祸首?

自生自灭,自己玩自己去吧!

 

“我觉得Skipper的睡相不是很好诶。”Private第二天在任务间隙,对着Kowalski嘀嘀咕咕地说,“我昨晚没睡好,被Skipper做梦的时候打醒了……”

上帝保佑这句话没让Skipper听见,不然今年的团队特训周可不只是团队特训这么简单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22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