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TMG生贺100天倒计时|DAY100(8.7)】八月七日的包裹

档位:不限时 

————————————————————


第一个包裹,是一个非常符合原教旨主义的蛋糕,甚至可以放在任何一本识字书的“cake”旁边作为例子。

外层除了奶油之外还有花生糖碎屑,中间夹着切得很细的生鱼。味道又甜又咸,而且还有很重的鱼腥味。

蜡烛看上去没什么幺蛾子,但是点火之后就会用38种语言(不包括丹麦语)唱各个版本的生日歌。副作用是就好像被失心疯激光炮照射的mp3一样根本停不下来,最后被Rico用火箭筒轰至灰烬才解决了噪音污染的问题。

没浪费,被一口一口地吃掉了。

 

第二个包裹,也是一个蛋糕,比起第一个要精致很多。外层是翻糖的,作出了一个吉他的形状。上面用橘色的果酱写上了祝福的话,还画上了小花小鸟小爱心。Rico看了一眼贺卡就开始干呕,Private舔了一口外层之后就下达判决:“不甜。”

最后除了大家脸上的蛋糕屑和果酱外,也没有留下其他什么残骸。

 

第三个包裹,被丢出去了。因为在开箱的时候一个带着王冠的活物蹦了出来,并且以足以盖过蜡烛的声音开始笑闹大跳,中途扯下拉花装饰若干,还抢走了几盒没开封的果汁。整个过程中都充斥着“笨笨企鹅”“国王赐福”“无聊的派对”之类的用词,直到这个活物吃到一口蛋糕后尖叫着逃出去,才得以清净。

……也不算清净,蜡烛还唱着呐。

 

第四个包裹,Private拆开后就欣喜若狂:一本《宝宝识字》和一套白瓷茶具。获得允许后Private开心地收下了,并试图在基地内挂上“距离下一次大选还有XXXX天”。

 

第五个包裹,内容看起来很有新意。是一幅很大的印象派画作。最终大家决定把它放在电视后面作为电视墙来用。

 

第六个包裹,是内华达州寄来的,一个闪闪发亮的十字弩,但无论它有多么亮,都无法掩盖已经上了年头的事实。

 

第七个包裹,里面装着一套最新的间谍装备。最终由Rico暂时代为保管。

 

第八个包裹,充满樱桃味,大家在公园内掘地三尺把它埋了,并附上标记:一百年内不许动土,否则必然引发北约内部动乱。

 

第九个包裹,没人去接收。它在港口和这些年来自同一发货地的其他形态各异的包裹堆放在一起。

Kowalski在得知第九个包裹的存在时就撅了电视天线,原因不明,或者说,并不需要详细说明原因。

 

第十个包裹,散发着下水道的臭味。所以哪怕它明明是一个非常朋克的DJ机,也被Private尖叫着要求消毒之后才被放入基地仓库。

顺带一提,Private对天发誓永远不会触碰那个东西,态度比发誓再也不用cute-astrophe还诚恳。

 

第十一个包裹,是个羊毛毡戳成的小礼盒,里面都是可爱又甜蜜的小饼干。

和蛋糕被一起分而食之了。

 

第十二个包裹,由一脸臭相的Alice扔进企鹅园。尽管如此,包裹上面“来自市政厅”的标签还是让它显得尊贵不已。

是满满一箱鲜鱼!

来自于某委员和动保组织的关爱。

 

第十三个包裹,里面放着好几盒骷髅棉花糖。

“顺手买的,记得你爱吃”——上面的标签这样写着。

大家把棉花糖都收好了,并禁止Rico靠近。

 

第十四个包裹,一张漂亮的蕾丝桌布静静地躺在里面。大家研究了许久其中究竟有何奥秘,但暂时还没有研究出结果。

……它的材质怎么有些黏黏的?

 

第十五个包裹,发货地是谁都看不懂的文字,Mason和Phil说那并不是英语。

一套主打大型哺乳动物表演的马戏团纪念明信片和纪念邮票。原来是四个用后脚走路的大只佬!向往自由的眼神、自信的笑意,已知道他们是哺乳动物中的极品了。

 

第十六个包裹,打开后发现是一个破旧的弹力球。

由于有人坚称“Manfredi和Johnson就是误把摔炮当弹力球玩,结果一个失去了眼睛一个失去了腿”,最后被打包和第八个包裹埋在一起了。

 

第十七个包裹,来自加利福尼亚。

工位上的几次摸鱼、不眠不休的一个晚上,用时间和妙思堆砌出的完整的创意。

 

第十八个包裹,是从基地寄出的。

“希望他能听懂企鹅说话。”Skipper这样说。


-END-


活动结束,圆满撒花✿✿ヽ(°▽°)ノ✿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