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起风了(Skipper&Private中心,可以看作SP/PS也可以当做无CP)


十周年贺的第一弹视频~

应该是我目前剪得最好的一个视频


真的是一边剪一边哭,等剪到最后那段合唱的时候直接趴在桌子上泣不成声,不知道这个视频能不能带来感动,但至少真的感动到我自己了


谢谢群里太太们的安慰

也希望大家能喜欢www

————————————————————————————

附视频后的彩蛋原文:


Private骑自行车是Nigel叔叔教的。
那时候大家都不知道这位英国顶级特工的真实身份,彼时红松鼠和Buck Rockgut又杳无音讯多年,Nigel先生终于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了些不同于战场和谍报的乐趣——
教他最喜欢的侄子骑自行车。


Private家都有运动细胞极好的基因,Private自己当然也不例外,平衡感自然是没得说,要说Private为什么不会骑车,还是在于他太依赖两个辅助轮,从来不相信自己能够顺顺利利稳稳当当地把两轮自行车骑下来。


“我不行的!”Private又一次栽倒在地,带着点委屈和愤懑地对Nigel说,“我需要辅助轮,Nigel叔叔,没有辅助轮我会失去平衡的。”
“不,你不会的,小伙子。”Nigel温和地说,“这样吧,我们不要用辅助轮,但我一直跟在你后面,扶着你的车后座,帮你保持平衡,怎么样?”
Private也不好意思拒绝自己最喜欢的叔叔。他又一次骑上车,这次他感受到了Nigel叔叔施加在他车后座上的力,于是他顿时放心了不少。


他又开始慢慢骑起来,车后座上的力道依然明显,为了让Nigel叔叔跟上,他蹬脚蹬的动作很慢,所以能清楚地看到公园中嬉戏的小鸭子,蓝蓝的天上白云在飘,阳光打在大片大片的树叶上,反射出白色的光,映得那些树叶好像一丛一丛白色的花儿。
小鸟飞过,带来微风拂面。Private因为之前摔跤而被打击的心情渐渐恢复,他听到Nigel叔叔在身后说:“做得好,小伙子!”
等等,这声音?
果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Nigel就松开了他放在车后座上的手,看着Private的背影渐渐骑远,自行车着地的两轮无比稳当地载着那孩子前行。
就好像总有一天那孩子会自己飞上天空。




“这怎么可以,Skipper?”
“你不需要顾虑,士兵。我不会离队。”Skipper拍着Private的后背说,“你只要凡事都想象‘Skipper会怎么做’。而且我还会一直在队里盯着你呢。”
“好的!好的,我需要调整一下。你们都会听我的,你也会盯着我的,对吧,Skipper?”
“Absolutely!”


所以顶级特工的思路都是不谋而合的。
看着Skipper背影的Private忽然想到这一点。
从他们把手放上去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计划好了放手。
而被放手的自己,还需要带着如同他们一直在的勇气,向着那大片映射着大好阳光的树丛接着走下去。
Private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飞起来,带着那些曾放在他背后的双手的主人一起,飞向那片像树叶的白色的花儿。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