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N久以前就知道绿晋江同人是玛丽苏、重度ooc、云漫读者、“纽约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重灾区,但是在冷圈这么多年了,只要我不去看,绿晋江怎么可能创到我呢?

  还真tm能创我,不仅创到死还在我身上来回碾了两次。

  别人要恰钱入V不关我事,有人喜欢看《持宠而娇》《美国中学的团支部代表》《完全符合原作》《一点也不ooc》的绿晋江小说跟我也没关系。我只有一个朴素的愿望,请这篇文的作者和受众读者不要舞到我面前🙏🏻毕竟:

  ①我是过激原教旨主义同人女,不写人物分析小作文之前甚至不敢轻易下笔;

  ②我不是蝙蝠侠,我没有不杀原则。

评论 ( 4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