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Skipper&Hans&Dr.中心】我和两个傻X(无CP或CP自由)

Skipper&Hans&Dr.Blowhole宿敌组

我个人给这仨的组合起名为“宿敌三友”www

CP照旧自由心证

沙雕聊天体,OOC有

 

三个角色,三个注释,他们三个的故事

===========================================

1.

海洋撒旦 将群聊名称改为 我和两个傻X

海洋撒旦:这下满意了?你们两个傻X真难伺候

来恰我的丹麦酥:还行吧,我比较满意

将军百战死:嗯,两个傻X

海洋撒旦:傻X

来恰我的丹麦酥:傻X

 

2.

来恰我的丹麦酥:自制丹麦酥,好吃ლ(´ڡ`ლ)

来恰我的丹麦酥:[丹麦酥的照片]

来恰我的丹麦酥:@将军百战死 想吃不?给你送过去一点?

来恰我的丹麦酥:我亲自过去(~ ̄▽ ̄)~

将军百战死:我拒绝

将军百战死:滚

海洋撒旦:啧啧,你们早饭都要自己做的吗?还有没有点主要角色应有的尊严了。我从来都是red one做好了给我端到工作台来的

海洋撒旦:[鲜鱼刺身照片]

将军百战死:切

将军百战死:这有什么好稀罕的

将军百战死:我一抬手Rico就能把寿司切好了送过来

将军百战死:附带Private做的加爱奶昔当甜点

海洋撒旦:所以本群需要自己做饭的只有一个人@来恰我的丹麦酥

将军百战死:丢人

将军百战死:退群吧

将军百战死:@来恰我的丹麦酥

(Hans:nmd,wsm)

 

3.

海洋撒旦:@来恰我的丹麦酥 看这个

海洋撒旦:[Skipper变小照片]

海洋撒旦:[想不到你是这种Skipper.jpg]

来恰我的丹麦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来恰我的丹麦酥:[想不到你是这种Skipper.jpg]

来恰我的丹麦酥: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来恰我的丹麦酥:@将军百战死 你要是一直保持这个画风,我都不忍心当你宿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将军百战死:???

将军百战死:@海洋撒旦

将军百战死:你又在我们基地安摄像头

海洋撒旦:怕你们发现,我平时都不开的~今天我心情好~~~

来恰我的丹麦酥:@海洋撒旦 求资源

海洋撒旦:私

将军百战死:???

将军百战死:Hans

将军百战死:你是不是想死

将军百战死:[三天之内撒了你,骨灰都给你扬喽.jpg]

海洋撒旦:[害怕(Hans限定).jpg]

来恰我的丹麦酥:?同属反派阵营的友爱呢?

将军百战死:[Blowhole仰天长啸Nooooooooo!.jpg]

来恰我的丹麦酥:[Skipper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将军百战死:?

将军百战死:这啥时候的事?

来恰我的丹麦酥:就是丹麦的时候鸭QvQ

来恰我的丹麦酥:我这还有好多呢QvQ

来恰我的丹麦酥:[富豪Skipper.jpg]

来恰我的丹麦酥:[歌唱家Skipper.jpg]

来恰我的丹麦酥:[截图:著名鸟歌唱家Diego Garcia写真]

海洋撒旦:!!!求私!

将军百战死:……

(Skipper:Kowalski,把这俩的系统给我黑了)

 

4.

海洋撒旦:分享文件[亚特兰蒂斯计划.pdf]

海洋撒旦:@将军百战死

来恰我的丹麦酥:[666]

来恰我的丹麦酥:???

来恰我的丹麦酥:你怎么把这事扒出来的?!

海洋撒旦:似乎有些瑞典人和大脚怪不是那么可信呀@将军百战死 

将军百战死:把你那点小动作撤下去

海洋撒旦:我就不~

海洋撒旦:啧啧啧难得看你吃瘪,我以为你做过忠诚度调查,多少会注意一点呢

来恰我的丹麦酥:海底火山爆发淹没海平面?

将军百战死:这不是你的风格么?

将军百战死:@海洋撒旦 

海洋撒旦:我承认我在其中起到了一些微(ju)不(zu)足(qing)道(zhong)的作用~

来恰我的丹麦酥:……你要出门么?

海洋撒旦:这就是没有太多手下的坏处

将军百战死:至少比你那些连铅笔都拿不起来的龙虾强

将军百战死:Kowalski拿个铅笔还是没问题的

来恰我的丹麦酥:护犊子明显啊,Skippa

海洋撒旦:没办法,谁让我们是宿敌,他们是三友呢

海洋撒旦:唉,可怜我们两个认识你时间比他们长那么多,到头来还是比不过♪♪♪

将军百战死:闭嘴

 

5.

海洋撒旦:@将军百战死 你有本事找Kowalski,你有本事回话啊!回话啊!回话啊!你有本事黑我系统,你有本事回话啊!别躲在群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

将军百战死:【自动恢复】我现在在忙于殴打Blowhole、Hans和嬉皮士,没空理你

海洋撒旦:……你打错字了

将军百战死 撤回了一条消息

将军百战死:【自动回复】我现在在忙于殴打Blowhole、Hans和嬉皮士,没空理你

海洋撒旦:靠!我警告你Skipper别欺人太甚啊!你信不信我一句话就能让美国东海岸十海里范围内的龙虾都到你基地门口摆字?

来恰我的丹麦酥:摆啥字?

海洋撒旦:一会摆成S一会摆成B呗

将军百战死:我对你没有兴趣

海洋撒旦:靠!

来恰我的丹麦酥:我觉得一会摆成H一会摆成S更合适

将军百战死:……

将军百战死:Hans

将军百战死:没事少看点同人吧

海洋撒旦:没有手下的穷鬼没资格插话

来恰我的丹麦酥:???

 

6.

海洋撒旦:亚特兰蒂斯这几天情况还挺不错的@将军百战死祝你一路逆风

将军百战死:……

海洋撒旦:少瞎想,没人跟我出卖你,能挖出你的身份文件的可不只是丹麦人

来恰我的丹麦酥:看不出来你也有痴汉属性?

海洋撒旦:滚

将军百战死:滚

 

7.

来恰我的丹麦酥:@将军百战死 出发了?

海洋撒旦:我这边显示刚出动物园,应该还没走远

将军百战死:你俩够了!!!

将军百战死:你那个定位的小玩意我给粘公园一棵树上了

将军百战死:@海洋撒旦 

将军百战死:你上次安的摄像头我给拆了

将军百战死:@来恰我的丹麦酥

将军百战死:亚特兰蒂斯这回事是我自己的事情

将军百战死:我自己解决

将军百战死:你俩少搀合

海洋撒旦:看过<Megamind>吗?①

将军百战死:陪着Private看过

将军百战死:怎么了

海洋撒旦:你要是敢随便跑了,我俩就会像Megamind那样直接祸害你的纽约

将军百战死:哦

将军百战死:要是没我,你俩还能玩得起来

将军百战死:也算你俩本事

来恰我的丹麦酥:没有你还有那仨小孩呢

将军百战死:你对他们又没那兴趣

将军百战死:我认识你差不多十年了

将军百战死:我还不知道你

来恰我的丹麦酥:(O_O)??我怎么了

将军百战死:总之

将军百战死:要是你们真的能跟他们仨玩起来

将军百战死:……

将军百战死:也挺好的

将军百战死:就是记得对小孩下手轻点

海洋撒旦:这就开始替他们求饶了?

将军百战死:我是为你俩好

将军百战死:现在Private下手有点没轻没重的

将军百战死:不怎么会留力道

将军百战死:跟我当年差不多

 

8.

将军百战死 将群聊名称更改为 两个傻X

将军百战死退出了群聊

 

海洋撒旦:傻X

来恰我的丹麦酥:傻X

 

9.

来恰我的丹麦酥将 将军百战死 拉入了群聊 两个人和一个傻X

 

将军百战死:……

将军百战死:火箭炮不错@海洋撒旦 

将军百战死:冷冻枪终于成功了一次,但我不喝卡布奇诺@来恰我的丹麦酥

海洋撒旦: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将军百战死:亚特兰蒂斯的确不怎么受控

将军百战死:不过有些不知来源的武器

将军百战死:受控程度略明显

将军百战死:[Skipper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海洋撒旦:那还真是恭喜啊,大英雄,从容赴死还能发现自己走了狗屎运捡了大便宜,一堆武器上赶着救你,你多牛X啊?

海洋撒旦:我就不明白你是什么傻X啊?不是说Never swim alone吗?不是有那么优秀的手下和武器吗?你的手下不是能吊打龙虾吗?

海洋撒旦: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是不是?自我牺牲感动坏了是不是?连托孤都学会了是不是?

海洋撒旦:Hans那个傻X也就算了,感情我还不如亚特兰蒂斯那帮垃圾有资格杀你?你能屁颠屁颠洗干净脖子往前凑?

海洋撒旦:你484有什么毛病?不带Rico也就算了连带充足的弹药都做不到???

海洋撒旦:[爸爸对你很失望.jpg]

来恰我的丹麦酥:?麻烦哺乳动物博士您解释一下

来恰我的丹麦酥:什么叫我也就算了?

海洋撒旦:领会精神

将军百战死:行了吧

将军百战死:刚把小孩哄好,我可没精力再哄人了

海洋撒旦:下次我的火箭炮还是照样对着你

将军百战死:我很期待

 

10.

……

 

11.

丹麦酥:改群名了?

丹麦酥:我一开始都没认出来

壮士十年归:谁改的?

海洋路西法:我

壮士十年归:

[截图:

海洋撒旦:没办法,谁让我们是宿敌,他们是三友呢

海洋撒旦:唉,可怜我们两个认识你时间比他们长那么多,到头来还是比不过♪♪♪]

壮士十年归:@海洋路西法 这么多年了还记仇?

海洋路西法:……不是,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么小肚鸡肠的形象吗?

丹麦酥:你难道不是吗?(⊙▽⊙)

壮士十年归:你难道不是吗?

海洋路西法:你俩变了

海洋路西法:你俩以前从来不结盟的

壮士十年归:你以前也从来不自认第二的②

海洋路西法:这是成熟的谦虚和内敛

丹麦酥:(╯▽╰)

丹麦酥:@壮士十年归 收拾好了?

壮士十年归:嗯

壮士十年归:从明天起将由Peaches小朋友③带来一个全新的企鹅帮队长形象,文体两开花,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海洋路西法:让天空撒旦那小孩关注去吧,哥退休了

丹麦酥:你们有欢送仪式吗?

壮士十年归:我没让他们搞

海洋路西法:这么低调

壮士十年归:我终于能找个偶尔发生枪击案,平常还算平静的小地方一边维护治安一边养老了,为什么还要高调?

丹麦酥:以后就归隐田园了?

海洋路西法:怕是以后没法打着复仇和拯救世界的旗号见面啦

壮士十年归:怎么说的跟谁死了一样???

丹麦酥:不过这个群名我很喜欢

海洋路西法:我的品位能差么

壮士十年归:喂干嘛无视我

壮士十年归:我觉得这个群名太矫情了

丹麦酥:但是你喜欢

壮士十年归:……随你怎么想吧

 

12.

Skipper回完消息后,没有退出群聊,盯着那“矫情又做作”的群聊名称看了半天,默默地将消息一点一点地往上翻

哦,翻到了

海洋路西法 将群聊名称更改为 【宿敌三友】我们仨

 

-The END Is Never the End-

=========================================== 

注释:

①Skipper的配音演员,也是《马达加斯加》系列电影导演之一的Tom McGrath的一部动画电影作品。

主要内容是:主角Megamind是传统超人电影中的典型反派,但一次阴差阳错他终于打赢了超人,于是他终于能够统治世界,把超人所守护的城市搞得一团乱

(当然电影内容不止这些,我就不剧透啦,感兴趣的大家可以自己看,虽然剧情略老套但总体还算比较有趣,角色间的感情很丰满)

②撒旦(萨麦尔)和路西法都是基督教中魔鬼、邪恶的象征。但前者是第一个堕天的天使,后者是第二个堕天的天使,所以这里Skipper称Dr.自认第二

③原创角色,不重要

—————————————————————————————— 

番外:

纽约出现免费发放丹麦酥的小贩车,但这些小贩车里的丹麦酥都夹着一张纸条;

在东海岸有大量龙虾集结;

丹麦酥的纸条上写的东西和龙虾拼凑的形状都是一句话:

向他告别(Say goodbye to him.)

========================================

这段时间一直想写宿敌三人组的故事,于是经过一番思考,决定叫这个组合为宿敌三友

当然,他们之间的感情肯定够不上友情啦,Skipper对Hans永远都是看到一次打击一次,Dr.也是真心想杀掉Skipper的,要说他们之间很友好绝对是OOC

但他们之间似乎也没有那么不友好hhhhh

Dr.可是一定要跟Skipper显摆自己的邪恶计划的,Skipper也不是一定要搞死Hans的

我一直认为,所谓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敌人,他们仨应该是这种:

你只能被我除掉。

如果我真的成功除掉你了,我会办一个极大的party叫所有朋友过来庆祝你终于死了,但在所有人都喝高的时候,我会走出聚会,走到月光下,用手里最后的酒来敬你一杯。

敬最好的对手。

 

可惜这篇让我写沙雕了_(:з」∠)_原本的计划是Skipper在亚特兰蒂斯的事件中虽然得到了Dr.和Hans的火力支持,还是因为对方太强大,和敌人同归于尽。于是Dr.和Hans用番外的方法向他告别和致敬

但这样子写一是太后妈,二是和整篇的画风差异太大了,又有点前后文不连贯

所以最后还是HE了,似乎效果也还行?

 

这次没让Private继承企鹅帮hhhhhhh因为本篇Skipper的退休年龄很大,就算是Private也不合适了,干脆还是用万年替补Peaches吧

一个没能插进正文的小片段:
已知三个人可能会分成两组,其中S表示如果和H站在同一边他宁愿去死,请问在这种条件下会有多少种分组方法?

有关群名:

“我和两个傻X”取材于我自己【笑哭】我和我朋友的四人群叫“我和三个狗B”,这样,无论是谁点进这个群,都是自己和三个狗B

后面的“我们仨”不是碰瓷杨绛先生!也没有别的不好的意思!单纯觉得这个标题真的超——合适

 

考试完的庆祝篇!写起来很开心www

希望喜欢(*/ω\*)

评论 ( 6 )
热度 ( 427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