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节贺】爱情组合(S&P相声,无CP倾向,或者说啥CP都有)

warning:

没有任何CP倾向,相声中人物的CP倾向不代表作者CP倾向,人物的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一切为了扔包袱服务

作者本人不懂相声,不混相声圈,有疏漏的地方请多多海涵

只是一个沙雕相声,所以没有特别关照OOC问题,OOC百分百有

=======================

S:各位观众大家好!

P:大家好。

S:今天由我们俩给大家带来段相声。

P:是。

S:说是来段相声,其实我们俩都不是什么专业的相声演员。

P:业余的。

S:也没受过什么专业的训练,就是被作者赶鹅上架……

P:企鹅。

S:对,我俩都是被作者赶鹅上架,非要给大家表演段相声

P:也是无奈。

S:要说今天也是个好日子。

P:怎么呢?

S:中国农历七月初七,传统节日,七夕节!

P:是中国的传统节日。

S:要说这中国人,很前卫啊。

P:怎么个前卫呢?

S:七夕节的来历有一段故事。

P:哦,有典故的。

S:说是中国古代,有一个年轻小伙,高大帅气……

P:男主角。

S:因为长得好看,十里八乡的大姑娘小媳妇都喜欢他。

P:受欢迎。

S:所以特被人赐名为牛郎!要不说中国人前卫呢……

P:您等等您等等。

S:怎么了?

P:牛郎是这么个意思啊。

S:不然呢?

P:是这小伙养了头牛,是个牛倌,才叫牛郎!

S:哦~养牛的!

P:对!

S:不是特种职业?

P:嗨!跟那个没关系。

S:哦,养牛的小伙,叫牛郎。

P:对。

S:就说这牛郎吧,家里穷,没媳妇!他就愁啊,怎么才能有个媳妇呢?结果旁边的牛忽然说话了!说牛郎啊,你想要媳妇也不是什么难事。

P:这老牛给他出主意了。

S:老牛就跟牛郎说,今天晚上有一堆仙女……

P:感情这仙女是牛粪成精啊?

S:小孩子年纪轻轻思想怎么这么肮脏呢!哪说是牛粪成精了?

P:您这都论堆了?

S:那该怎么说?

P:您说一群也成啊。

S:那就一群仙女。说是一群仙女今天要下凡到湖里洗澡。

P:嗯。

S:你就蹲在湖边,等她们把衣服都脱了,你就偷其中一个的衣服。没衣服这仙女就回不去了,只能给你当媳妇。

P:老牛也够损的。

S:牛郎一听觉得这招行。当天晚上就蹲湖边偷窥【比划】

P:这牛郎还自带军用望远镜怎么着?

S:业务范围广嘛。

P:什么业务范围啊!没听说过。

S:然后这牛郎就偷了一个仙女的衣服,等其他的仙女都走了,剩下这个仙女被偷了衣服,回不去了啊。姑娘正着急呢,牛郎出台了。

P:啧,听听这词儿,还是特种职业。

S:牛郎就按老牛说的,跟仙女说你得给我当媳妇,仙女就答应了。这个仙女就是天上的织女。

P:哦,织布的。

S:对,织女的织布的手艺特别好。转天就跟牛郎成了夫妻,恩恩爱爱。【唱】你耕田来我织布,你挑水来我浇园♪

P:这怎么还串戏到《天仙配》了呢?

S:总之就是夫妻恩爱苦也甜嘛!俩人还生了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P:小日子过得挺好。

S:结果因为没计划生育,计生委主任王母娘娘震怒!决定拆散他们两个!

P:这计生委主任一看就没跟上政策,现在都全面二孩了。

S:计生委主任王母娘娘就把织女召回到天上,牛郎赶紧追了上去。织女一边上天还一边说呢:“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

P:行了行了别说了!这还有未成年呢。

S:嗨呀这话我都不好意思当着孩子面说。

P:怪谁啊,人神话里有这段吗?

S:眼看牛郎快要追上了,王母娘娘说不行,我得把他俩拆散。

P:要不今年计生指标没法达成了。

S:王母娘娘就在他俩中间划出一道银河!谁都没有办法通过。但是因为牛郎织女二人相爱,感情甚好。王母娘娘也不忍心,就决定在每年的七月初七这一天,让喜鹊在他们中间搭起鹊桥,使夫妻二人在鹊桥上相会。所以至此之后,民间就开始过七夕节,有乞巧的风俗。

P:这是节日的来历。

S:后来为了纪念牛郎和织女的爱情,就把七夕节就成了中国传统的情人节。

P:中国特有的情人节。

S:所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在此我们两个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P:百年好合。

S:永结同心。

P:异性情侣早生贵子。

S:注意一下政策变动啊。

P:嗨!这茬是过不去了。

S:既然是中国的情人节,那就应该聊聊跟爱情有关的话题。

P:哟,跟爱情有关。

S:对啊,要是放到咱们这,就是同人CP。

P:您还懂这个?

S:略懂略懂,大概有一个了解。

P:谦虚上了。

S:跳出咱们企鹅帮,就说和别人组的CP,谁跟谁的CP最火?

P:那恕我冒犯,就是HS。

S:那是邪教,正统的江湖人都称SH。

P:行吧,咱也不敢跟您争这个。

S:其实这对CP我觉得组得就挺有意思的。

P:您有兴趣?

S:怎么没有呢。就说这人设啊——有积怨的宿敌!

P:没错。

S:双方实力都不弱。

P:确实。

S:其实也不是那么互相憎恨,但彼此讨厌几乎成了习惯了。

P:是有这么点感觉。

S:其实也有互相帮助、救过命的交情。

P:也算是吧。

S:所以说嘛,就很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斯内普教授和哈利·波特……

P:您等会!

S:又怎么了?

P:感情您说的SH是斯内普和哈利·波特?

S:不然呢?

P:不是……您这……

S:哦,我懂了。

P:您懂了?

S:对啊,SH说的不是哈利·波特。

P:跟那就没关系。

S:那我明白了,其实这对CP组得还是很有意思。

P:又有意思了?

S:有一段大家传言的过往。

P:确实。

S:但正主没坐实过,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存在。

P:嗯对。

S:所以说嘛,Herobrine和Steve很有CP感啊!

P:这怎么又换了个片场呢?

S:咱说的不是Minecraft吗?

P:不是!一般咱们圈里说的SH,都是您和Hans。

S:我和Hans?

P:对,这才是咱们说的SH。

S:配钥匙三元一把,五元两把,他配几把?

P:这还骂上人了。

S:您看看您说的这什么玩意,都不挨着,哪有这么组CP的。

P:不是,这也不怨我啊!

S:我就当没听见,此事休得再提!

P:完了,给HS党点首《真相是假》。

S:真是的,哪有这么荒谬的CP,咱继续说。

P:还接着说?

S:不提拉郎配了,咱们说说就队里内部的CP。

P:哦,咱们队里的。

S:最火的是哪对?1v1的。

P:那我猜应该就是您和Kowalski。

S:我和Kowalski,SK。

P:嗯对,咱也不敢争别的。

S:其实这对CP就很传统。

P:没错。

S:动画还播着的时候,有正经CP产出的差不多也只有我和Kowalski这对。

P:是。

S:其实从嗑CP是很能看出这个粉丝的倾向的。

P:怎么说?

S:像这种喜欢嗑SK的。

P:嗯。

S:多半喜欢这种搭档的正副手组合。什么喻黄啊、鱼进锅啊、袁齐啊、福华啊……

P:最后一个我还知道,前三个都是啥啊?不是一个宇宙的吧!

S:咱就说这么个意思。

P:什么意思,听不懂。

S:年轻人还是要加强学习啊。

P:我看这方面我还是算了吧。

S:不说我和Kowalski,别的CP也不少。

P:还有别的?

S:比如有人吃SR吧。

P:不是N卡怎么样都行。

S:你看看你这孩子,手机玩多了就知道抽卡。回头让Rico看着点你。

P:唉行,SR党吃到糖了。

S:再比如SJ。

P:这缩写怎么那么别扭呢?

S:还有SDr.。

P:宿敌组。

S:跟Hans没关系啊!不许说Hans!

P:您这不心虚吗,谁说他了。

S:未雨绸缪,总之不许提啊。

P:咱不提咱不提。

S:整个TPoM圈里,与我无瓜,但有人吃的别的CP,也有。

P:您举几个例子?

S:KDr.,现在没几个人吃了。

P:科学组,一几年时候的贴吧经典。

S:KD。

P:官配档。

S:Dr.H。

P:这可是您提的啊!反派组。

S:还有KP。

P:不带您这么报复的。

S:没报复,咱就事论事。

P:行吧,您说④,🌶️就④,⑧反驳。

S:小小年纪不许学人说抽象话,你认得李老八么?

P:什么跟什么啊。

S:要说起我身边这位搭档中心的CP,其实也有。

P:行了,知道您记仇。

S:除了刚才说的KP之外,还有RP,年轻组。

P:也确实有这么个组合。

S:还有PH。虽然是拉郎,但我感到非常欣慰。

P:我算看出来了,那谁不能和那谁一起提出来,别的跟谁都行。

S:还有犰狳×P的,我都不知道这个组合叫啥。

P:我也不太清楚。

S:当然啦,补番的时候总能看到弹幕有刷SP的。

P:确实总有。

S:每次看到这种弹幕我就不乐意了。

P:怎么呢?

S:好好的姥姥和外孙子情,怎么这么能YY呢!

P:去!谁跟您祖孙啊!

 

-完-

================

S&P的祖孙梗:


原贴:戳这里第9L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