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五百fo感谢!

居然这么快就到500粉了……上次400粉我还没弄完5555容我慢慢来,慢慢来,会填的

所以这次500粉不搞点文了,正好今天lofter给我发了这么一条通知:
所以,我的500粉感谢是一句承诺:

这个账号,只要我还活着,就绝对不会开通“打赏”或其他类似的盈利功能。


我用这个号搞过不少同人,但目前来看最多的还是企鹅,这个号的粉丝、关注,甚至是认证,都是我靠企鹅得来的。各位优秀又有趣的太太们大多数是我靠企鹅认识的。

我的青少年时期的一腔热爱都献给了企鹅,在我最难过最痛苦的时期是一个Skipper玩偶陪我度过的,现在的时光我很快乐,也是因为一直有企鹅陪伴。

所以,就让这个号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如同南极冰川般地归企鹅吧~我不是圣人,我怕我一旦松开一丁点有关利用这个号盈利的口风,有一天我就会让这一点我自己内心的净土受到其他因素的侵蚀。如果有一天我本人出了意外,不能再继续用这个号和大家一起玩耍,那么就让这个号不转让任何人地留给企鹅,和企鹅,和马达系列一起,徜徉在时间的长河中。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九十度鞠躬】,希望企鹅圈永远长青,祝所有人(活人,不包括僵尸粉)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另注:我的承诺只针对我自己,其他任何太太对打赏的任何态度都是个人自由,我发自内心地尊重每一个选择和每一个热爱着自己投入的事物的老师们,热爱的表现方式各有不同,任何人都无权置喙。

评论 ( 3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