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有关之前的抽奖

这次就不占tag了,单纯像是公告一样的说一下

留言共有五位小伙伴:

@鸽子滔(请不要炖我)

@黑暗落坠 

@丸咕咕球 

@温海雅

@🐏🐑🐏 

书只有两本,但不想让大家失望,所以这次的抽奖总奖池如下:

【已出】1.童书×1(内容是电影版剧情)

【已出】2.童书×1(内容是电影版角色介绍)

3. 这个帖子第6L的小玩具

4. 这个帖子第7L的小玩具

5. 这个帖子第28L出现的电子书(kindle),不包括那本《Skipper' s tale》样书(因为据说这本书的内容超级差)

之前参与抽奖的这五位小伙伴可以直接告诉我想要以上五个奖品中的哪个,除第五个以外,运费一人一半负担(我自己也是穷学生,买这些东西的运费就花了很多,再让我承担运费我有点承受不来,万望体谅QwQ)

对哪个奖品感兴趣可以直接评论或者给我私信,如果出现冲突则通过抽签进行安排

爱你们~如果有机会还会有类似抽奖送礼的活动哒,等我把这段时间出的血养好~

评论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