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S&Dr无CP或CP自由】凌晨四点钟的曼哈顿

S和Dr……他俩的无CP向应该叫什么?肯定不能叫友情向,那叫……对手向?

今天的宿敌组仍然在互撕,今天的宿敌组依然充满默契

 

Invention Intervention后续,时间线也是Dr.Blowhole’s Revenge之后,The Return of the Revenge of Dr. Blowhole之前

======================================

“你TM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最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Blowhole。”Skipper一手扶着手机一手在跳下床后稳稳地撑住地面,整个过程没让他的呼吸有一点变化,但是他的语气可比任何时候都咬牙切齿,“不然我发誓我一定会切断你所有的电话线路和网线,少让你在凌晨四点祸害人。”

“吵你睡觉了?”Francis在电话那边带着一如既往的高傲腔调,“啧啧啧,弱者啊,只有弱者才需要睡觉。你是弱者吗?”

“你们反派都是不需要睡觉的吗?”Skipper朝着咖啡机走去。

“Kowalski没在你身边?”

“他没醒。”Skipper回头瞅了一眼铺位,“睡得跟死了似的。”

“难怪你会问出这么弱智的问题。海豚不需要睡觉,弱者才需要睡觉。”

“哦是啊,海豚只会长眠。”Skipper打了个哈欠又尽量收住,没有让这个大哈欠发出任何声音,空闲的手开始操作咖啡机,“所以你给我打电话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是道晚安我收到了,祝你晚不安。”

“你刚才是不是打哈欠了?”

“……没有。”

“你有。”

“……我挂了。”

“等等!”

Skipper有些恼恨自己的翅膀不如手指那么好用——怎么就偏偏听见了这句等等呢——他皱着眉换了只手拿手机:“你还想干嘛?如果是顺道祝我早安的话,祝你早不安。”

“今天晚上的曼哈顿是怎么回事?”

果然是问这个。Skipper心里对电话那头的海豚翻了个白眼,眼睛上对仍然没有正常工作的咖啡机翻了个大白眼:“还能怎么回事?某些人闲着没事想搞事,搞大发了,就这么简单。”

“你不会真觉得是我干的吧?”

“这么巧妙又高级的手法?算了吧,你也就喜欢个爆破。再说了把所有建筑物都搞隐形对你有什么好处?让你的手下没有可隐蔽地点?九只龙虾在那探头探脑的我看得一清二楚。”

“真神奇,你刚才说的话没有一句是正确的,都是错误的。”

“嗯哼?”Skipper狠狠地拍了一下咖啡机。

“恼羞成怒?”

“没,咖啡机不出水了,滴滴答答跟尿频尿急尿不尽似的。”

“看看滤网,我之前监视你们的时候好像没看过你们谁换滤网?”

“一般都是Kowalski负责,等他醒来我得问问。在哪看滤网?”

“你把最上面那个盖子——看到没有——往你的相反方向推一下。”

“然后呢?我看到有个机械装置,旁边有个机关。”

“对,那是出水的,你把它拿出来,它下面有个网就是滤网。”

“啧……难怪。看上去真恶心。”

“穷鬼的生活,你这个每天喝咖啡的马克杯成精居然没人帮你洗滤网。”

“而某些自诩有钱人连咖啡机都买不起——你这么熟悉,想找同款找多长时间了?”

“弱者才需要睡觉,强者不需要喝咖啡……呸,被你带歪话题了,刚才我说到哪了?”

“号称脑子比我整个身体还大的生物也会得老年痴呆么?”

“痴呆个屁,我想起来了,刚才你说的那句话全是错的,没一句对的。”

“哦。”Skipper把滤网放到洗手池里,用一边的脑袋和肩膀夹住手机,两只手拧开水龙头开始清洗滤网。考虑到他的脖子有胜似没有,这个动作对他来说难度系数绝对算不上低。
“哦什么哦。我明明派了十只龙虾,你注意力下降了?睡觉睡傻了?”

“十只?”Skipper皱着眉头回忆了一下,“啊的确是十只,不过有一只趴在垃圾桶边睡着了,我看他都丧失战斗能力了就没算他。弱者才需要睡觉,哈?”

“靠!”

“你小点声。”Skipper的清洗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他甩了甩手里的滤网,“如果你用粗鄙之语把Private吵醒了,我就让Kowalski直接改了你的wifi密码,说到做到。”

“怕你啊。要是能吵醒你早就挂我电话了。”反正他们两个之间经常互相威胁,Blowhole已经对类似的话不作出什么反应了,“想好怎么处置那个隐形激光没?恶意提示你可以把它直接扔到纽约港里,会有专人负责回收。”

“这么说你现在不在纽约港?”Skipper试图把滤网装回去。

“废话,我又不是你走哪我跟哪。我总共就在曼哈顿留了十只龙虾监视你——我隔着电子都能听到你那咖啡机绝望的哀嚎了,你能不能用巧劲把滤网装回去?这又不是装子弹,你至于那么大劲吗?”

“嘿,你现在可是用手机占着我一只手呢。你没有资格说我,OK?”

“随便,祝你的滤网早日醒悟过来发动机器人暴动。”

“祝你总有一天会被龙虾推翻暴政统治。”

“晚不安。”

“晚不安。”

Skipper挂掉了电话,叹了口气看着正常工作不再吐出泥浆的咖啡机。被这么一搅合,他原本就不打算在这个凌晨再补一个回笼觉了。Skipper将自己最爱的马克杯端起来——里面没有鱼还有点不习惯——一边思考着如何打发掉凌晨这段时间,一边看向基地的舷窗。

还没有到日出的时候,月亮虽然已经很低,但还是在企鹅馆的水面上折射出光亮。Skipper试图循着那光找到月亮的位置未果,于是他开始想着下次烫手山芋游戏要给某两只敢于欺瞒官长的胆肥企鹅一些教训。

Francis示意Red One切断电话线路,将岛内基地的天窗打开——那个天窗正好对着月亮,只要作为“失心疯激光炮”②的备用计划的“牵引加农炮”运过来,针对月亮的部分就可以开始实施了。

在不同地区的不同基地中的两只不同种属的生物,面对着同样的月亮,同样低下头看着眼前的通讯装置,默默地在心里念叨着同样的一句话:

“傻X。”

 

-END-

 

注释:

①咖啡机的修理方式是我胡编的,请勿在意;

②该翻译名称源于B站up主“如果企鹅会飞”。

====================================

他俩互怼实在太太太好玩了!写的时候嘴角上翘就没停过。

啊,这对非CP向也好甜……所以究竟该叫什么名字啊OTZ

评论 ( 3 )
热度 ( 1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