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ASS三月群活动】第十一篇

这篇实在是……sigh写得太差我都不好意思认领

但发都发了,还是转来吧

★南极沙雕养殖基地★:

元素:教室


作者: @薇安 




本文也可以又名:Skipper三次在教室里和人闹分手,还有一次他居然没分成功


!!!多CP预警!!!


本文总共四个部分


第一篇CP:SJ/JS无差


第二篇CP:SH/HS无差


第三篇CP:Skipper×Kitka(BG/GB都可)


第四篇CP:SK/KS无差


请注意CP避雷!


各阶段校园设均参考我国,非欧美校园


沙雕向!不好看!看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




早恋时代







1.Skipper的第一次分手




“我们,还是分手吧。”Skipper几乎把嘴里叼的东西咬到变形,终于听到身后的人说出这样残忍的话。


事情为什么会这样。Skipper对着窗户,看着教室外飞过去的飞鸟。日光的刺痛让他流下眼泪。


不,这是心碎的眼泪。Skipper盯着那只飞过去的麻雀想着,连小鸟都可以在水泥森林中追逐自由,但我,这个共|产|主|义|接班人、光荣的少|先|队|员,却不行。我注定和我的爱人有缘无分,我注定要对他说出这样残忍的事实。这个天杀的世界,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我要反抗,我要毁灭!


“为什么……”Skipper听见自己的声调颤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也被这带着哭腔的颤音攥紧了,满心满眼都是酸楚。


是啊,为什么呢?为什么命运要如此对待他们两个?为什么这个世界是如此不公!Skipper沉重地把嘴里那根已经被咬碎的棒棒糖棍吐掉,只觉自己的嘴里净是塑料渣——正如他的心。


“我去问老师了,Skipper。”Julien的声音又在他身后响起,“男生和男生是不能结婚的。


“而且,我就要升大队长了,Skipper。早恋不能成为我的污点。”Julien说完这句话之后,久久再没有下文。


是呀,他和Julien错就错在了彼此的身份。两个都要站着上厕所的人怎么能够在一起呢?


“对不起。”Julien爆发出一声啜泣,然后快步跑掉了。Skipper回头,看见Julien甚至来不及调整的红领巾在他身后飘扬,就像是对他依依不舍地挥手。


他们终究是有缘无分。Skipper抬头,把自己的头停留在四十五度的仰角,然后任由泪水划过自己的脸颊。






2.Skipper的第二次分手




“我们还是分手吧。”Skipper只觉自己的指甲都抠到了肉里,终于听到身前的人说出这样绝情的话。


“给我一个理由。”Skipper尽力让自己的声调听上去没那么在乎,“‘都是男的’这种理由就别用了,太过时。”


“理由嘛,很简单。”Hans把那根用来装酷的没点上的烟随手一扔,转过身来对Skipper说,“还有两个月就要中考了,咱们两个的成绩差不多,这时候如果我让你尝到失恋的滋味,你的成绩一定会一降再降,我就能在中考前超过你了!”


“所以……你分手是因为……你想让我失恋了无心学习?”


“没错,你可是我认准的宿敌啊。”Hans因为和Skipper差不多高,所以只好踮起脚尖才能塑造出“居高临下”的眼神,“我背叛你了,怎么样,是不是该恨我?是不是该除了失恋的悲伤什么别的心情都没有了?”


“就这?”Skipper看着眼前踮着脚低头看向自己的前同桌和前男友,发出了来自内心的呐喊,“就这???”






3.Skipper的第三次分手




“于是我一巴掌就扇了过去,哈!但其实打完了我才发现,哦,我不小心把那个被他们欺负的倒霉蛋误伤了。哈!幸好那个倒霉蛋不是咱们学校的同学。他那一下挨得可有点狠呐。”Skipper看着自己高挑又健气的女朋友歪戴一顶鸭舌帽,坐在教室的课桌上和自己描述她1V3的打斗场面,不由得赞许地点头。


“真不愧是我的女士。”Skipper发自内心地向Kitka鼓掌,“技巧真好,尤其是那招白鹤亮翅,精彩绝伦。”


“哦你过奖了,Skipper。”Kitka从课桌上跳下来,温柔地把双手搭在Skipper的肩膀上,由于她比Skipper还要高,这样做对她来说毫不费力,“你真的是能一眼看穿我的全部。”


“我就是有这样的超能力。”Skipper轻笑着回抱Kitka,两个人之间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他们的眼睛在几乎只相距一个嘴唇的距离时停下。


“我忽然有点好奇。”Skipper含糊又暧昧地说,“你说的那个倒霉蛋,是什么样子啊?”


“没什么特别的,穿着附近初中的校服……那个校服我印象还挺深的。”Kitka虽然不解Skipper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一五一十地回答,“哦对了,你之前跟我说过的那个Fred……不是就在那个初中念书吗?”


Skipper猛地和Kitka拉开距离,还没等Kitka反应过来,就像是陈述“今天我们去打街东头那个混混”一样平常又严肃地说:“也许咱们还是各自换个对象吧。”






4.Skipper终于没再分手了……吗?




“分手,现在就分手!”Kowalski气到直接飙出了少女高音,“我再也无法忍受你了!必须分手!”


“拜托,就是因为我扔了你的硬盘?”Skipper按压着自己眼部周围的穴位,“那玩意是‘你’改装过的,你我都知道它早晚会爆炸。”


“那是我的心血!我的孩子!我的宝贝!”如果不是的确打不过,Kowalski恐怕立马就会上手跟Skipper进行一对一肉搏了,“你杀了他!”


“我知道——上次Jiggles你也是这么说的。”Skipper懒洋洋地拖着大长音,“你确定要在这个地方闹分手吗,Kowalski?一会这间教室还有课呢。”


好像是为了配合Skipper,门口那些看着情侣闹分手来上课但不敢进教室的学生和Kowalski正好大眼瞪小眼地对上。


“你简直不可理喻!”


“你的发明也是。”


“蛮不讲理!”


“你的发明也是。”


“你……分手!”


“再见不送。”


Skipper目送Kowalski从教室里夺门而出,招招手让门外那些吃瓜正乐呵的群众进来,一边掐着点。


“5分51、5分52、5分53……哦!”


Skipper的手机“叮”地发出一声提示的响:


“SOS!Dr到门口堵我来了!——K”


这次连六分钟都没撑过去。Skipper在心底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带着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微笑跑下楼去了。




-END-




————————————————




描述:校园文最常见的场景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