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700粉感谢!】又一个声明

最近没怎么在圈里玩hhhhhhh回过神来700fo啦!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这个不会说人话的小垃圾!!!感谢愿意和我玩!【土下座


不过最近我的状态也不太会产什么东西()这次的700fo还是一个声明

今天看到lofter开了这么个阴间东西:


先声明,原创者开通这个,我一点意见没有,甚至还有可能乐呵呵地给神仙太太打钱

但·是,搞同人的开通这个,对不起,我觉得我们不认识。

打赏不过是你情我愿的事,我自己不愿意开,但谁开也没什么。

可是这个已经突破了我的底线了。

只要我本人还在使用目前这个账号,就绝对不会开通这个功能。

什么时候我开通了,证明我这个号也离阴间不远了,建议报警(不是)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