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其实我只是在吵闹
没啥雷点,日常自闭,时不时支棱,没回复只有两个原因:①没看到;②已阅,在心里对互动的朋友鞠了无数个躬万分感谢然后打死不回。

© 薇安
Powered by LOFTER

【K←Dr.向】论告白方式对感情走向的影响(修改版)

单箭头预警!
感觉好长时间都不见人嗑KDr.这对了啊……
科学组也很萌的鸭!

Dr.Blowhole很郁闷、郁闷极了。

想他一个海豚天才足以毁灭世界的博士,居然暗恋一个人还得不到那人的回应!而那人也只是个科学怪才,连博士都不是!

这个世道还能更坑一点了吗!

于是今天一起早,小红就感受到自家博士的一股子无比恐怖散发着黑气的起床气……

“博士?”小红战战兢兢地问,“您还好吗?”

“我不好!一点也不好!”英明神武的Dr.就这样炸毛了,“我那么喜欢Kowalski那个混蛋为什么他都不正眼看我甚至还联合Ski胖胖儿炸了我那么多个基地!”

博士您的肺活量绝对是好的,我敢相信。小红红着眼睛,不过也许因为他本来就红,这种淡淡幽桑的红眼圈却没有被Dr.看到。

“也许您可以试着表现得,那个,更明显一点?”

“明显!”Dr.冷笑,“我已经切断了他们的苹果供给线①还要我怎么明显?派Doris拿着999朵蓝色妖姬去纽约中央公园动物园说媒么?”

所以就是说还不够明显啊!小红内心的那颗红色的心脏扶额。

不过无论如何,小红是要帮助他家博士的——因为他一点也不想再看到回基地时博士的各种作死状态②。

“您可以试试……比如说……情书?”小红支支吾吾地试探着问。

情书!Dr.真的想马上给小红同志无数福利(其中还包括一个非Doris的女朋友,是的他连这都想到了)。多么绝妙的主意!古往今来还有什么能比情书更能含蓄又明显的表达出对对方在内心中的蓬勃爱意吗!

于是Dr.用他那内心的如火的热情和从曾经的海洋馆表演场每次用的开场白奋笔疾书,大致内容如下:

“啊Kowalski,海洋中的启明星,陆地上的优雅绅士!作为一只企鹅,你早已超出了种族的束缚!你不仅有着企鹅的本能,还会计算微积分!啊,Kowalski,纽约中央公园动物园的新星!请允许我把自己的爱意化作热烈的掌声送给你!”

Dr.在他的小车上无比幸福地转了几圈,把情书问题吩咐给小红后就优哉游哉地回去毁灭他的世界去了。

这样的热情和炽热的爱意,有谁会拒绝呢?Kowalski看到后一定会迷恋我、爱上我、对我欲罢不能~

然而,我们的天才博士Dr.Blowhole忘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Kowalski不识字。

-END-
①仍然是那个“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的梗,深切觉得这梗都要被我用烂了
② 设定在《每天回家都会看到Dr.在吓唬人》之后

不要问我我在写谁,这篇随笔里的所有人我全都不认识!
我对Dr.真的是充满爱意的!【被小红碎尸并打包到南极】
我会说当初语文老师批这篇随笔后还特意把那个“999朵蓝色妖姬”画上了么……虽然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真的……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